久違的拼圖…終於被我拿去裱框了XD
這幅1500片拼圖,大約是去年過年拼好的…放了將近兩年才拿去裱框
一方面是裱好了卻不知道掛哪裡,一方面是裱框超貴的,大約是拼圖的三倍價錢!

這次是使用凹進去的框,也就是拼圖是突出來的感覺…我覺得好讚啊!蒨兒眼光真不錯…


附上幾張我當時拼拼圖最喜歡的兩個小區塊…當然,這幅拼圖的風格我蠻喜歡的呢!
話說,我去拿拼圖時,有看到黑白拼圖呦~可惜圖樣沒有我很喜歡的,不然差點就下手了XD

最後,來一張北海道限定的喬巴吧!是喬巴爬上札幌TV塔的模樣哦!


還有,很帥氣的GLAY!封面有吸引到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人靜 的頭像
    路人靜

    【路人靜】

    路人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