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火的牛吃到飽,一個人要價550元不收服務費,兩小時用餐時間,個人覺得有點小貴!
著火的牛:阿根廷烤肉位於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22號,預約電話:07-2352000








以上,皆為店內裝潢。
大約快六點去的時候都沒什麼客人(只有一桌吧)離開得時候,店內座位已經滿一半了…
最後一張是想拍右邊那個女生,一整個很有黃小琥的fu~(抱歉,照片很模糊)



普羅旺斯醬…油油的
不過它寫得其他洋香菜跟大蒜,我覺得並沒有很濃郁,只有一整個油膩膩XD

可利歐夏醬…酸酸甜甜的
搭配油膩膩的牛排似乎比較合女生胃口!不過,還是一整個油膩膩XD



開始上菜了!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食物」
服務生介紹吃到飽的選擇時,都會先以全部各來一份為主,之後再做加點
所謂的全部有「沙拉」、「焗烤」、「炸物」、「雞肉、豬排、羊小排…各式肉排」
其實全部來一輪之後,大概就飽的差不多了,誰還有肚子加點啥啊…
所以,當我看到有「焗烤」類的東西,我就直接不點了!
不過我們還是吃了一輪的沙拉、炸物跟肉排類…之後就專攻上面五種牛排了XD

超好吃的蛋沙拉!(不過菜單中卻找不到這個名稱)

最右邊是牛肉餡餅,超…難吃的!左邊第二個是起司條,我還蠻喜歡的…

這是「德國香腸」大叔說,他還是比較喜歡台式香腸…XD


以上兩張應該是豬排跟雞排之類的…(官網寫:霜降松阪豬、煙燻豬梅花、檸檬脆皮雞…)
寫得蠻好聽的,不過個人建議,還是不要點,多吃幾塊「嫩肩里肌」比較划算!



上面三張依序應該是「嫩肩里肌、菲力、牛腩」…
其實我有點忘了,而且當時一直吃吃吃,也沒有每一盤都拍,更沒說是筆記之類了…
吃個牛排咩…何必這麼辛苦,況且我也不是美食專家(無誤)不過,還是要來心得報告一下!
個人覺得,嫩肩里肌跟菲力很好吃!特選小排跟板腱稍微硬了一些…而牛腩是超級軟的咬不斷

一輪結束後,他會上一道「水果茶」說是解膩用的,還真有效果呢!


最後就是甜點啦~
當服務生問你冰淇淋要一球還是兩球時,千萬不要因為肚子飽了就只點一球!
因為,它的冰淇淋…太好吃啦!
(不吃冰淇淋的大叔都已經提醒我冰淇淋很好吃,我卻只點一球XD)
以上,不負責的「阿根廷烤肉之著火的牛」美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人靜 的頭像
    路人靜

    【路人靜】

    路人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