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纜車了!真是興奮…而且沒有什麼人

看吧!一台纜車只載我們七位客人而已…XD

往上爬了,好開心!就快要看到神奇的景色了…

模型模式又出現了…

這就是百萬夜景…的前身!因為還沒晚上咩…

上來函館山,至少蓋個章吧!
以下就是超多的模型相片
好加在大叔有提醒我說,用模型模式拍就是要拉很近啊…這樣才有fu…





中場休息一下,來吃個冰淇淋吧…函館限定的抹茶口味哦!
我覺得好好吃呢…因為抹茶味道不濃,但是牛奶好濃XD



耶穌光出現了!





這是在函館山上某個餐廳內…(我記得好像是下午3點半開門…)官網
其實你也可以選擇不要在外面吹風拍照,餐廳內有整片景觀讓你邊吃邊看夜景哦…
它提供的餐點,並不會貴到嚇死你的那種…不過量有稍微少一些
至少不像台灣景點的餐廳,東西都要比一般市售的貴兩倍,日本不管哪邊的價格都是差不多的

我以為我可以在餐廳內邊享受美食邊拍夜景,想不到被大叔猜中了…XD
所以,我們吃完這兩道菜之後,就上去展望台吹風拍照了…大約從4點半拍到5點左右吧…
以下是天色漸暗的百萬夜景!
(感謝大叔把腳架給小靜靜用…不知道DV沒用腳架拍起來是怎樣…)



好可愛油罐車XD











函館山百萬夜景現身!
我跟大叔就在想,「百萬夜景」的名稱怎麼來的…所以就算起它纜車的費用了XD
1個人來回1160円,一天有1000人來的話,就超過一百萬日幣了…
不過,1000人有可能嗎?當然有可能!
越接近日落的時候,搭纜車上山的人可真是不少啊…纜車每台都爆滿!
一次載個100人,來個10趟就有百萬円了,表示這樣夜景真的很值得大家去看啊!
親臨現場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呢!拍到最後,還有種捨不得離開的感覺…
不過,太冷了!大叔的手都凍僵了,我也快變成雪人了XD
搭纜車下山時,還遇到插隊的韓國老阿嬸!真是令人生氣…
不過,我有很用力的給她擠回去,哼哼!插隊真的是他們的象徵之一啊…

晚餐本來還不知道該吃什麼,下山後,在纜車大廳蓋章的時候,大叔發現便宜好吃的迴轉壽司
不過離我們住的旅館似乎還有一段距離,當初也沒有查公車怎麼去,於是…就決定搭計程車!
於是,回到旅館之後,我們就拿著「函太郎」的介紹DM去跟計程車司機說…
遇到一位女性司機呢…剛開始大叔指著函太郎問多少錢時…
她卻誤會成我們要問她函太郎消費價位多少XD
一番比手畫腳之後,我們上路了~計程車起跳530円…
我們都很有心理準備可能會稍微遠一點,結果,還沒跳錶我們竟然就已經到函太郎了XD
司機小姐似乎也抓不準函太郎離旅館有多呢…科科
不過函太郎門口有公車可以到的哦…(函館站前搭市營6號公車,在宇賀浦町下車)






好,準備大開殺戒了!衝啊…






別問我吃了什麼
該吃的鮪魚、鮭魚、牡丹蝦、鮮蝦、干貝、鮭魚卵、海膽…都一定有吃的啦!
雖然迴轉壽司就是自行開動,但是想吃的怎麼辦勒?
想不到函太郎有特殊的DM呢…寫著中文的DM(沒真相)
所以我們就靠著中文DM吃了很多好料的呢…
結帳!總共吃了3545円…比在札幌吃三大蟹+烤肉放題的4980円/人,便宜太多了!

結果,我們不知道該怎麼回旅館了…嗚嗚
身上也沒有帶旅館的名片,也把旅館的資料都放在旅館內了…
還好!我發現函館市電車的一日券裡面,有小地圖,也有標示我們住的旅館,真是好加在!

話說,去吃函太郎之前,在函館車站內買了一個便當回旅館…

函館車站限定!


函館有名的果然是章魚內塞糯米!下午在函館山餐廳吃的味道,跟便當的差不多…
不過,便當的比較不好吃一點,可能因為不是現做的吧…

第四天是照片超級多的一天!破我的拍照數量的歷史了~
從早上五稜郭展望台一直拍到函館山百萬夜景,一天的照片量多達200張!
早上:五稜郭展望台及公園,吃點幸運小丑漢堡
(原計畫是先去森車站買章魚便當再去五稜郭的…XD)
下午:金森倉庫群亂逛+函館山日落及夜景
(原計畫是大約四點到函館山拍日落+夜景,但是我們兩點半就到函館山上了…)
晚上:函太郎體驗!

心得:行程稍微變動似乎比較好呢!(不是找藉口替自己脫罪哦…)
因為我發現五稜郭公園好大哦…
如果真要在裡面認真拍照的話,兩個小時絕對跑不掉的!而且我們還有地方沒進去參觀呢…
11月中的五稜郭公園,遍地都是落葉,樹葉也都變黃了…跟円山公園的感覺又不太一樣
另外,函館山的百萬夜景真的好讚!
只要抓好日落時間的話,從白天拍到晚上,你會深深體驗到世界景觀的奧妙呢~

相關參考資訊如下:
函館五稜郭展望台及公園:http://www.goryokaku-tower.co.jp/
函館五稜郭展望台割引券:http://www.goryokaku-tower.co.jp/pdf/coupon.pdf
函館市電車:一日券600円時刻表
函館才有的漢堡:幸運小丑
金森倉庫群:http://www.hakodate-kanemori.com/
函館山:纜車料金及日落時間餐廳介紹
便宜又好吃的迴轉壽司:函太郎
便當:北の家族弁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人靜 的頭像
    路人靜

    【路人靜】

    路人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