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跟每每到深坑的照片一直沒有好好看過
趁著上班閒來無暇之際,回憶了當天深坑的好吃豆腐以及南港高工的校區
可惜天色昏暗,小DC無法將我重回母校的場景給記錄下來
在「南港高工」的三年,一直都是我最快樂的時光,也是我很想重新回到的過去!

南港捷運站
恰巧,要去深坑的那天,是南港捷運站通車的第三天,感覺是悄悄的通車!
關於我曾經熟悉的地方,已經變得面目全非了。
相關報導:捷運南港站通車-倒數計時

rimg0045
深坑,有記憶以來,算是第一次來到充滿臭豆腐的地方XD
理所當然的要來一隻道地的「深坑臭豆腐」
深坑臭豆腐
聽招牌說:非凡大探所有來介紹過這間。而這間排隊人潮也是數一數二的多...
也有來一盒很奇怪口味的「豆腐冰淇淋」XD

深坑廣場小狗嬉戲
微風吹來,我跟每每在深坑附近的小廣場閒晃順便看小狗嬉戲XD
看到不少種類的狗狗呢!有紅貴賓、臘腸狗、吉娃娃、哈巴狗、柯基犬...
小狗狗的頑皮就像三歲小孩一樣的可愛!

印度咖哩炒飯
晚餐,來到內湖的美麗華內用餐!詭異的印度咖哩炒飯,胡椒粉的辣,很不合我的胃口
之後來到每每的國中同學開的玫瑰園喝茶,悠閒的感覺真讚!
玫瑰園

相關照片請瀏覽:深坑及美麗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人靜 的頭像
    路人靜

    【路人靜】

    路人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