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著Ruby生日的理由,享受日本料理的實質。於是,我們選中平價的日本料理「江太壽司

江太壽司-生魚片蓋飯
「綜合生魚片蓋飯」是我跟巧吟點的,價位是170元,份量約是一碗半飯。
果然,醋飯是我的最愛呢!生魚片新鮮度還OK,不過它的香菇反而讓我更下飯耶!
由於,我是第一次吃生魚片蓋飯,所以也不太瞭解好吃的程度,但是也沒讓我有深刻印象。
下次還要再試試其他的綜合生魚片蓋飯!
推薦度:★★★☆☆

江太壽司-牛肉蓋飯
「牛肉蓋飯」是大叔點的,價位是120元。
推薦度:★★★☆

江太壽司-豬排蓋飯
「豬排蓋飯」是Ruby點的,價位是120元。Ruby說豬排雖好吃,可惜有點炸過頭口感偏硬..
推薦度:★★★☆☆

江太壽司-酪梨壽司
「酪梨壽司」價位8個200元,有點小貴!但是...
我覺得很好吃耶~要不是因為生魚片蓋飯讓我很撐,不然這酪梨壽司我可是會多吃幾個的..

江太壽司-酪梨壽司
再來一張近照!酪梨軟中帶脆口感甜甜的,醋飯外皮裹上一層蝦卵
細嚼慢嚥之後,酪梨與醋飯綜合的甜味漸漸散發在嘴裡,讓人有種甜美的幸福感!
推薦度:★★★★☆

江太壽司-蝦手捲 江太壽司-蝦卵壽司 
「蝦子手捲」一個40元。  「蝦卵壽司」兩個60元。

此次美食相關照片請參考:小靜的相簿「平價壽司-江太壽司
改天Jamie 再造訪一次嘗試其他握壽司、細卷、沙拉、醋類等,好好品嚐一下本店的招牌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人靜 的頭像
    路人靜

    【路人靜】

    路人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