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又是情人橋...這次趁著春假的最後一天到淡水人擠人了 XD
由於人潮太多,我跟每每只好直接坐船到漁人碼頭
想不到搭船也可以刷悠遊卡呢!(大叔,你的悠遊卡快生鏽了,來淡水搭船去漁人碼頭吧!)
漁人碼頭

漁人碼頭
夕陽
冬天的夕陽總是霧霧的,海面上的浪似乎很波濤洶湧呢!
太陽下山之後的我,開始飢腸轆轆了!於是一直想吃和民的我,就衝去吃啦!
石燒鮭魚拌飯
這是我點的「石燒鮭魚拌飯」鮭魚作成的炒飯或是拌飯,口味都是偏重鹹味
份量大約一碗半的飯和幾片鮭魚,要食用前請記得攪拌一下哦!
炙燒鮭魚肚壽司
「炙燒鮭魚肚壽司」似乎是和民菜單中唯一的握壽司了..
唉...我以為有很多種握壽司可以選擇呢!真是令人失望了!
而這道握壽司也被我跟每每嫌的好像很不好吃一樣XD
口味太過甜,鮭魚肚的口感已經很甜了,還淋上美乃滋,一整個太甜
實在不是很討人喜歡,吃到第二個的時候已經會覺得膩了!
和民
吃完收工!
價位算是平平,不會太貴。可惜菜色太少,倒不如去吃平價的壽司店還有更多選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人靜 的頭像
    路人靜

    【路人靜】

    路人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