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一個星期的低溫特報
在寒流結束前,太陽公公時不時的露個臉,讓我在上班之餘還能享受日光浴!
當然,享受這溫暖的陽光之時,隨手將太陽公公的靈魂順便給紀錄了下來...XD
各位親愛的朋友或是過路人,請您用心感受一下寒流之後的太陽公公吧!
隨手拍

隨手拍
隨手拍
隨手拍
順道一提..
本來就很喜歡地球外型的我,前陣子(大約半年前有了吧XD)看上地球外型的拼圖
在「雷諾瓦」裡逛了一次又一次,猶豫再猶豫,反覆考慮之後
終於!我決定買下這個頗貴的地球地圖..
太想看見成果的我,享受著拼圖的快感,尋著數字的順序努力拼完
哇!我愛的地球出現了!欣賞一下這顆地球上的台灣吧!
不過這拼圖的品質卻沒有想像中的好,或許我在拼之前應該把指甲給剪了吧..
不然都把地球上的國家給刮到不見了呢XD
地球拼圖
隨手拍
我的隨手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人靜 的頭像
    路人靜

    【路人靜】

    路人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