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起圍兜兜的辣炒雞排!
話說,這間辣炒雞排是上次來韓國時不小心被忽略掉的美食店XD
所以這次一定要吃到「辣炒雞排」!


內容物有「年糕、馬鈴薯片、高麗菜、熱狗、雞肉片、細麵條、調味醬料」
當然啦!這是還沒翻滾過的生食...
所以有請Ruby小姐幫我們將「年糕、馬鈴薯片、高麗菜、熱狗...調味醬料」翻滾一下嘍!


Ruby好厲害呢!一瞬間就將我們的午餐給翻炒的差不多了呢!
不過,這樣還不能吃喔...要有耐心!耐心!


換我也來幫忙翻炒一下吧!忙到都沒空看鏡頭呢!
不過,這樣還不能吃喔...XD 我都快餓扁了呢!


噹噹噹...
其實幫忙翻炒的是這位年輕人!看他炒的多開心呀!
我跟Ruby自行決定要開動時,只見他趕緊過來阻止...其實根本還沒有熟呢!
沒辦法呀!我跟Ruby看著這一大鍋好吃的東西,都一直流口水了呢...


哇!終於好了呢!
即便現在看著照片的我,也都跟著流口水了呢!
開動嘍!這辣度我剛好能接受,雖然吃得很慢,但是卻超級滿足的!
尤其是它的馬鈴薯片,炒過醬汁之後超美味,吃起來「鬆鬆」...
高麗菜吸收過醬汁之後,味道甜甜辣辣的,高麗菜的脆度也剛剛好呢!
最重要的雞肉,口感滑嫩,入口即化,鹹度辣度配合的剛剛好...真讚呢!


冒煙冒煙!好想再吃一次喔!想不到我跟Ruby通通都吃光光了!


最後來一瓶冰冰涼涼的烏龍茶作結尾!真是幸福的一餐呢!好吃好吃!

下次,來到延世大學,除了逛逛附近的美妝、服飾店之外
請務必要來嚐嚐所謂的「辣炒雞排」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人靜 的頭像
    路人靜

    【路人靜】

    路人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