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08日
今日預定行程:
大阪城天守閣→水上巴士(Aqua-Liner)→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

大阪城
大阪城一定要來看!

大阪歷史博物館
大阪歷史博物館
大阪歷史博物館+NHK大阪ホール
右邊是NHK大阪ホール
大阪城公園案內図
超大的大阪城公園!其實我覺得這裡可以逛一天…
大阪城
大阪城公園 豐國神社
豐國神社有舉辦七五三参り,好可惜當時被大阪城吸引住,不然小女生穿和服一定超可愛!
大阪城公園
迫不期待的想趕快走進去XD
大阪城公園
是的!你看看有多美~偏偏天空不作美啊~
大坂夏の陣
大坂夏の陣
大阪城公園
前進大阪城途中,有一棵銀杏,有夠美的…
大阪城公園
大阪城~我來啦!
大阪城
好像只有2樓可以拍照…所以連個金魚金虎也硬是要拍(誤)
其實左邊是「金鯱」右邊是「伏虎」啦~
大阪城
大坂夏の陣的小人模型…這張拍起來超有fu…可惜右上角有點反光XD
大阪城風景
爬上大阪城最頂端,外面看到的風景…好舒服
大阪城風景
照片中右邊那隻就是金鯱
大阪城風景
屋頂上風景很不錯,可惜天空就灰濛濛的…
大阪城公園
天空變藍了!趕快拍~
大阪城公園
大阪城公園裡面,好多穿著武士服裝(?)的人,還有很多其他裝扮的…
2014年(平成26年)是大坂冬の陣400年歷史
隔年2015年(平成27年)是大坂夏の陣400年歷史
大阪城公園
臉都圓了0rz…不過我還蠻喜歡這張的
大阪城公園
庭園造景很不錯!
大阪城公園
這是札幌定山溫泉來這裡打廣告的河童XD
大阪城公園
開始假裝很有氣質的拍照?
大阪城公園
超假的!這不是我。這不是我。這不是我。
大阪城公園
以這張美麗的大阪城作為完美的結束(誤)
總之,大阪城到此一遊~

下一站:水上巴士
水上巴士也有列入大阪二日券的免費行程,路線大致是大川一小圈XD
相關資料,請參考網誌:大阪城・中之島めぐり
天満橋駅的八軒家浜船着場
天満橋駅的八軒家浜船着場
八軒家浜船着場
水上巴士風景
搭著アクアライナー也可以看得到大阪城,真開心!
原本搭船行程之前要去大阪歴史博物館,但是我們都對歷史並沒有興趣?!
原本搭完傳之後要去大阪生活今昔館,但是我們對大阪的以前生活沒有興趣?!
所以,今天行程只有:大阪城天守閣→水上巴士→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
是的!沒錯!我們又要去看夜景了XD

梅田空中庭園
梅田我來啦~造型好特殊
梅田空中庭園
梅田空中庭園
夜景很美,我也很冷(穿太少了)
因為沒有帶腳架,所以大約待1小時左右就閃人了…
這裡是拍夜景的好所在,人也相對得很多…
すき屋
晚餐吃飯店附近的すきや的生魚片丼飯
吃了兩三口才想起忘記拍個照,不過就是個生魚片撲滿在白飯上而已XD

以上,就這樣結束七天六夜的大阪京自由行。
(其實隔天才是第七天,但也就只是去機場買東西買東西買東西而已)

相關資料請參考以下官網:大阪水上バス梅田空中庭園大阪城天守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人靜 的頭像
    路人靜

    【路人靜】

    路人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