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AE-1拍起來的感覺真的很讚!但是它好重好重…帶它出門都好辛苦呢~

這卷底片拍風景有點遜掉了…感覺一整個平淡無奇


這卷底片對於土色的詮釋似乎還不錯…至少我覺得它有忠於原味

我的三十而立蛋糕隔天就吃光了XD

蒐集樹幹中…

這就是所謂的外拍團…大家手上的相機都好豪華呢!當然也有拿著傻瓜相機來湊一腳的小咖
雖然我也拍了不少模特兒的照片,可惜對焦都對到後面的路人甲去了…竟然沒有一張是清楚的

外拍都要大包小包的呢...

梅花~越冷越開花





梅花~越冷越開花(好啦!妳要說幾次啊!)

梅花~越冷越開花(……)

最近開始喜歡拍人了…
拍太多風景、裝飾品、食物…等,就是沒有人,感覺很空虛,而且開始會有點故步自封

看到這張我就很生氣!(抱歉,模糊了)
這個手上拿著專業相機的人,為了要拍梅花,直接把樹枝用力扳下來
完全失去當攝影人的資格(對我而言)
要把東西拍得漂亮,請想盡辦法用自己的專業拍照,這樣扳梅花樹之後拍得相片會安心嗎?
然而,也有不少人站在旁邊也默默的不吭聲呢!是社會病了?還是我太龜毛了?

互相依偎的感覺真好!大叔絕對不會在眾人面前跟我做這樣的事情呢…

本來可以拍到坐著的老伯伯跟站著的老婆婆…可惜動作慢一拍,老婆婆就走掉了XD

接下來兩張是我自己的自拍...XD

兩張而已,不多…替自己多攝影留念一下也不賴啊!(天啊~我的腰好胖)

天氣很好得時候,公司窗外可以直接看到北投焚化爐呢~

可惜Canon AE-1是50mm定焦,不然縮縮縮到屋簷上拍一定很讚~


這是花博裡面拍的,這張我很喜歡呢!可惜右邊有點黑掉了0rz

旁邊都過曝了...

應該靠近一點拍會好些…


以上,是兩卷的成果。不到一半可以見人,看樣子功力還有待加強。
底片:FUJI SUPERIA X-TRA 400。沖掃:士林正典130元。
心得:這卷底片算是中規中矩的發色,不過對於亮色系有很明顯的發色
回購率大約是七成,畢竟400度的單卷60元還算可接受範圍。
下次可以考慮買個6卷還便宜20元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人靜 的頭像
    路人靜

    【路人靜】

    路人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