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房間的某個小小牆壁貼滿我的攝影作品是我最大的心願
如果可以貼滿整個牆壁那就更美好了…(可惜老媽會啐啐唸)
於是乎開始動手挑選要貼到牆上的照片…也順道將部份照片做點後製
朋友說我調出來的照片都是冷色調,突然發覺,原來我喜歡冷色系的照片XD
大約挑了40 張照片,尺寸裁剪成4:3 就送進沖洗店並要求留白邊…
很期待洗出來的照片顏色會不會跟我在電腦上看得差很多...
終於…雖然洗了40 張,但是似乎是因為隨身碟的關係,導致有10 張照片洗壞
因為檔案本身就有問題了(像是一半灰掉或是照片中有一條截斷的線@@)
只好先用剩下的30 張來佈置我的照片牆了…
大概是我挑照片挑得太忘我了,幾乎都是挑直式的,所以整個照片牆無法如期完成(如下圖)
照片牆

才貼20 張就快滿了...Orz 而且用軟木墊當底真是個錯誤
如果要把照片拆下來的話,軟木墊就輕易的被撕裂了...Orz
都已經貼上去了,只好硬著頭皮繼續貼了XD
照片牆會繼續更新的!不過,要是哪一天心血來潮,我就會生氣的把軟木墊給拆了...><
下面就放幾張照片給各位看官欣賞一下嘍~請多多指教!
05
18
27
07
14
28
23
10
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人靜 的頭像
    路人靜

    【路人靜】

    路人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