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te d'Or
比利時「Côte d'Or巧克力」,在台灣大家都俗稱「大象牌巧克力」
看到大象總讓我想起泰國,一度還以為泰國何時出產巧克力了XD


Côte d'Or
這片200g重的Côte d'Or巧克力是Ruby去澳門玩的時候,在澳門機場買的
一盒有4片,價格是112澳門幣,換算成台幣大約4百多塊
所以這片200g的Côte d'Or巧克力大約1百多台幣,拿起來的感覺很沈重…
Côte d'Or
來張大象的LOGO吧!1883年創立到今年已經有126年的歷史了!
Côte d'Or
話說,Côte d'Or巧克力的外包裝好像換了?
我在google上都搜尋不到橫向的包裝,只有直向的包裝,真詭異…
Côte d'Or
這片的口味是「黑巧克力」也就是裡面沒有包所謂的榛果,巧克力濃度大約是54%
Côte d'Or
看著包裝,我都流口水了。抱歉照片這麼模糊,白平衡也頗怪異。
因為拿到巧克力之後,忍不住在公司的某個陰暗角落拍起照片…
今天才用電腦看了照片,一整個傻眼的白平衡跑掉XD 看樣子我的攝影技術還得訓練訓練
Côte d'Or
終於要打開啦!來張巧克力還穿著衣服的合照吧~
Côte d'Or
脫脫脫…巧克力在我的說服之下終於脫掉它的衣服了XD
Côte d'Or
遠遠地看不清楚,來張1公分近照吧!哇~大象耶…
Côte d'Or
全體正面照!
Côte d'Or
左邊來一張!
Côte d'Or
老爺說:左邊一張,右邊也要來一張!
Côte d'Or
心痛的把它解體之後,也要來一張XD
Côte d'Or
解體後,比較好抓角度,所以大象LOGO又來一張1公分近拍~
Côte d'Or
各種角度的解體一定要多來幾張的啦!
Côte d'Or
最後,小象大象全體外包裝統統來張大合照!因為解體的那隻小象要進我的肚子裡了XD

唔…果然是比利時當地人嚴選的巧克力!
雖然它不像金莎巧克力一樣入口即化,而且硬的像磚塊一樣要用咬的,但巧克力味道是如此的香醇濃郁,甜中帶一點苦味,吃完之後完全不會覺得膩!現在回憶起來都要流口水了啦…回去再來品嚐品嚐冰過的大象巧克力是否更好吃XD

以上,又是一則不專業的開箱文。

網站:Côte d'Or
延伸閱讀:比利時巧克力黃金海岸côte d'or大象標誌
延伸閱讀:好吃又便宜的大象巧克力Cote d'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人靜 的頭像
    路人靜

    【路人靜】

    路人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