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的LA PASTA義大利麵,果然是比晴天的還難吃
大概是因為被人用「下大雨」的理由而放鴿子
所以千里迢迢到天母吃義大利麵,壽星卻因為下雨的理由而轉頭走掉吧..
吃飯前搞一齣戲劇化的演出,麵都不好吃了!
以上,題外話

這間LA PASTA義大利麵屋,其實是很不錯吃的。
la pasta
「馬鈴薯沙拉」前菜或前湯總共六種可以選擇
我跟Ruby都點了這道,份量其實很多,最後我還是沒吃完它(真是浪費!)

la pasta
「香蒜麵包」只是要剛出爐的都好吃!
la pasta
「香草奶油蛤蠣義大利麵」一整個超奶味的!
la pasta
「海鮮茄汁義大利麵」海鮮料超豐盛的!
la pasta
「抹茶奶綠」到底是抹茶?還是綠茶?這問題我問了Ruby很多次,她大概也搞亂了XD
la pasta
人滿為患的LA PASTA,其實服務生得態度也是很好的!
可惜壽星說謊了!讓我誤以為是服務生趕走她...
好加在我跟Ruby有留下來品嚐並瞭解他們的服務態度...
又是題外話XD
小小提醒,如果想品嚐這間義大利麵館,在天母有兩間分店哦!「忠誠店」「天母店」
千萬不要跟不熟天母地區的人說:「靠近天母國中那間店」誰知道天母國中在哪裡呀!
有空來天母新光三越逛街,可以來嚐嚐這間義大利麵哦!很不錯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人靜 的頭像
    路人靜

    【路人靜】

    路人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