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幅1000片的拼圖


神奇的是...竟然只花不到3天的空閒時間就拼完了
害我放颱風假的時候 都不知道要做什麼了....

其實這幅拼圖在我房間的角落隱藏很久了 大約放2年了吧
之前有嘗試過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花花草草的似乎很困難
結果意外的讓我在不知不覺中拼完這花花草草

接下來 應該就要邁向1500片或是直接衝2000片的階段了
不過~如果之後一直當宅女拼拼圖的話....
這麼多拼圖~家裡沒這麼多的牆壁可以讓我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人靜 的頭像
    路人靜

    【路人靜】

    路人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