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春假之後難得的228假日
因此早在一個月之前
就已經安排好今天到倩碧的專櫃作護膚
由於上一次幫我護膚的小姐服務的非常合我意
所以才會有第二次護膚的念頭
不過一切都太過幻想(幻想每一個倩碧的專櫃小姐服務都很好...)
    ----------護膚開始分隔線----------

到了新光三越南京店的倩碧之後
等了大約10分鐘
終於帶我到護膚的地方了...
一句「現在幫妳卸妝」之後開始~
卸妝+洗臉:大約花了5到8分鐘就通通卸完洗完臉了
重點是我還有上睫毛膏+眼線 她竟然只是一直重複擦我眼睛部位
似乎以為這樣就可以把睫毛膏卸乾淨了
結果還不是乖乖的拿出眼唇卸妝液幫我卸睫毛膏...
(話說:上一次的專櫃小姐光是幫我卸睫毛膏就花10分鐘了
而且還是拿棉花棒一根根卸乾淨她才安心)

然後也不知道她到底卸完沒
只能感覺她似乎只沾一點點含有酒精成分化妝水的化妝棉
很努力的幫我擦乾淨
接下來也不知道她到底幫我上了哪些東西
似乎很吝嗇說話一樣...用保養品也很吝嗇的只擦一點點...
不過應該有敷面膜 因為只感覺一陣灼熱感之後 就漸漸舒服的睡著了
膚完面膜之後 塗上感覺不多的美容液之後
又是一句「現在幫妳導入」
拿著似乎是鐵棒含有微量電流之類 幫我做按摩
剛開始按摩到有痘痘的地方時感覺超痛 像是被電到一樣
越按摩美容液就越來越少 而就更能感覺到鐵棒上的電流
似乎這就是最後的步驟 上完一些乳液之後
她也是一樣的一句「這樣就好了」結束我這次的護膚
(話說:上次幫我護膚的小姐從頭到尾一直跟我聊天 還講笑話給我聽
而且還把整瓶美白安瓶通通往我臉上擦
因為我臉上有痘疤 她說這可以消除痘疤上的色素沉澱
整個過程感覺得出來 她用任何保養品都不會吝嗇)
    ----------護膚結束分隔線----------

然後她就開始不會吝嗇說話了...
「妳的黑眼圈很深喔」「妳有買我們家出的眼霜嗎?」
「我有一個朋友用半年黑眼圈明顯改善很多耶」
一整個0rz掉了...回到倩碧專櫃之後
我請他幫我上點淡妝
並幫我修個眉毛
    ----------上妝開始分隔線----------

邊上底妝的同時:
第一步
她就開始說我的T字部位很乾 有小屑屑的現象產生
然後我就跟她說 我自己在家裡上妝都不會產生屑屑
於是我就跟她我的保養程序
洗臉-化妝水-精華液-保溼凝膠-隔離霜-粉餅或粉底液
她就說「妳怎麼沒用乳液呢」
我就問「精華亦不能當作乳液用嗎」
於是她就開始說一大堆"我非得使用乳液 不然保濕還是不夠"
"因為油性痘痘肌膚怕油 所以保濕用很少"的話
重點就是沒解釋到精華液可不可以當乳液?
第二步
「我們這一款新的粉底亦是針對容易出油的油性肌膚用的」
然後我就跟她說我的想法「油性肌膚不是比較適合用粉餅嗎」
「況且大部分的粉底一剛開始都是不會油 大約過了2-3小時就開始出油了」
她就指著自己的妝說「不會呀~我從早上到現在都沒出油呀」
接著她就問我「那你隔離霜是用我們家的嗎?」
她接著繼續說「我們家的隔離霜不含油質 其他家所有隔離霜都含油質成份」
    ----------上妝結束分隔線----------

本來就不是很滿意這個專櫃小姐的服務態度了...
更別說去相信這個專櫃小姐說的話
只是想不到她最後冒出一句話
「我們家的隔離霜不含油質 其他家所有隔離霜都含油質成份」
我一直在心理面OS著...
那其他家標榜著不含油質是說假的了?
如果其他家也有不含油質的隔離霜 那就是妳這個專櫃小姐在說謊?
最後 我也沒買任何產品 3百元的預約金就給專櫃了...
同樣是專櫃小姐
有些專櫃小姐的服務態度讓妳會一直想跟她消費
有些專櫃小姐的服務態度讓妳會想揍她幾拳
同樣是專櫃小姐
有些專櫃小姐的專業能力讓妳會心服口服
有些專櫃小姐的專業能力讓妳會覺得她只是不停的反駁妳而已
就是有這些沒有專業能力跟沒有服務態度的小姐生存在個專櫃
才會壞了專櫃小姐的專業能力及服務態度
讓消費者覺得專櫃小姐都很高傲且沒有專業能力....
以上-沒要到那個專櫃小姐的名字真是可惜 不然讓大家參考一下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人靜 的頭像
    路人靜

    【路人靜】

    路人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