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三個星期前的某個上班天

中午午飯不知道該吃什麼的時候

想起八方雲集的水餃

於是就打了電話到芝山店要了水餃


到了店家門口等了一會兒

店裡的某一位服務生 身高約160多公分

身材與其他店員相較之下算是瘦瘦矮矮的20多歲男生

看了我一眼之後 嘴裡碎碎念著:「喔~今天戴眼鏡喔」

(應該是指我 因為當下就只有我正在等外帶)

「小姐,需要辣椒醬嗎?」

我很急忙的告訴他「辣椒醬不用了,筷子也不需要了」

當我轉身要離開時 很不幸他說的話都被我聽到了

「戴了眼鏡變成醜女了 哈」

我聽到了 而且一自不漏的聽的非常清楚

走回公司的路上 我不由自主的很生氣

於是想著方法....

「八方雲集芝山店」

「先生,麻煩請您幫我轉告剛剛那位先生 請他嘴巴放乾淨一點 謝謝」

雖然我無法得知他最後有沒有幫我轉告那位服務生

不過我想當下他也聽到那位矮矮的服務生說的話了

他應該也聽的非常清楚 (畢竟我都聽到了)其實我也了解這樣子的人不該跟他計較什麼

不過如果每位去的客人都要被他這樣批評一番

在心理批評就好了吧 禍 是從口出的


當然我的重點不是這個

只是本身條件就不好的我 已經不會期望對方喜歡我的外貌

喜歡我的應該都是我的真性情 但是偏偏我的真性情也不溫柔

所以呀~哪天老天爺才會派個真正了解我的人給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人靜 的頭像
    路人靜

    【路人靜】

    路人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