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過完快樂的情人節後..
終於換了個新工作
終於換了個新環境
於是..
在接觸新工作之後
深深體會到很多
是好也是壞吧..

但是..好處畢竟多過於舊公司
因為越是去想..
越覺得在舊公司裡待的太過繁忙
但是所謂的繁忙
卻是工讀生及阿嬸做的工作
與當初所接受的工作
真的是有所不同..
畢竟我在新公司不必整理垃圾
在新公司不必打掃拖地
卻可以專心的作我的工作..
在舊公司卻要一直不停的接電話..
無法專心的作我的工作..
我想..這真是天賜與我最好的情人節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人靜 的頭像
    路人靜

    【路人靜】

    路人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