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記錯的話...
四年前的今天,我們分手,是分手的日子..
記得剛認識的我們,
你是如此溫柔的對我,無論是說話.微笑.一舉一動,
即使分手後的多年,我們相遇了!
你依舊如此溫柔的對我,無論是說話.微笑.一舉一動,
關心的,掛心的,溫柔的,
就如多年前的那般多..
但在你身上在你手上也多了些我不想要的..
多年後我們相遇了,也分手了!
我在你的心理面,應該也就此埋葬掉了吧!
而..
你在我的心理面,依舊是剛認識的你,很多很多溫柔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人靜 的頭像
    路人靜

    【路人靜】

    路人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