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先生...
回憶學生時代的歲月(其實也才只是前年冬天的事情罷了)
當學生的怎麼可以不嚐嚐打工的苦日子呢....
所以到頂X超市不知道是我第....幾份工作~為了生活費是一定要的..
很辛苦很辛苦的櫃臺收費小妹~
打工的六個小時裡至少要收個數來萬的鈔票吧(錢都不是我的)
唯一的樂趣就是和客人打屁聊天吧~
很突然的一陣子...
有個年約25歲的年輕男子..穿著白色襯衫..黑色西裝褲..一臉很秀氣的樣子..
每天在我上班後的一個小時走進來買西瓜...
呵呵~為何會只買西瓜呢..這個難題是解不開了吧...

當然啦~每天都買西瓜..一定會不小心聊起天來的呀..
不過他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你猜我幾歲...突然之間傻眼...
還好他後面沒有客人...不然接下來糗的一定是我...
其實很不想跟他玩什麼猜幾歲的遊戲~我不知道..
唉~沒想到他竟然自問自答了起來~我25歲...又一次的傻眼...
我只好以超快速的動作幫他結帳...
從此以後~他每一天以相同的服裝~相同的腳步~踏進超市裡~買相同的西瓜~
從此以後~他由"你猜我幾歲"的話題~演變到"你的電話號碼是幾號"的話題~
從此以後~我都以比前一天還快速的結帳動作~來結束這好笑的...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人靜 的頭像
    路人靜

    【路人靜】

    路人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